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卢森堡现代音乐协会主席Marcel Wengler教授受邀访问音乐学院

来源: 作者:刘睿 时间:2016-01-14 11:14 点击: 字号:【

 2015年11月18日,卢森堡现代音乐协会主席、卢森堡室内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作曲家、指挥家Marcel Wengler教授受邀访问音乐学院。音乐学院蔡央院长、国际教育学院赵克院长、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并就我院的办学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对2016第五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恰谈,从而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座谈后,Marcel Wengler教授还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民族乐团的排练,进行了相关的学术交流与大师班授课,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互动。

  

合影留念(左起依次为:戴伟老师、蔡央院长、Marcel教授、Mike老师、钟峻程教授、赵克院长)

  

国际现代音乐协会(ISCM)主席Marcel教授参观排练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