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美国克莱维诺钢琴三重奏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时间:2016-06-30 17:25 点击: 字号:【

2016年6月10日17时,美国克莱维诺钢琴三重奏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如期举行。 

音乐会上演了莫扎特的《降B大调三重奏,作品498》(回旋曲-小快板)、亚历山大·阿鲁秋年的《组曲》(终曲-不过分的快板)、广西艺术学院作曲系青年教师邱庞阳洋创作的《姆洛甲的咏叹狂想》(世界首演)、保罗·勋飞尔德创作的三重奏《欢乐的犹太舞曲》、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特聘教授、电子音乐中心主任金平博士创作的《鄂伦春素描》、斯鲁·格里克创作的《犹太人的婚礼音乐》等八首音乐作品。其中,《鄂伦春素描》由《游戏》、《情歌》、《斗熊舞》三个乐章组成,每个乐章都使用了鄂伦春原始的音乐素材,音乐细腻且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生活在大兴安岭的鄂伦春族的风土人情。 

【乐团简介】 

“克莱维诺”钢琴三重奏是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弥勒丝维尔大学教授、著名钢琴家潘洵博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富兰克林大学教师、费城室内乐团和宾州黑珍珠室内乐团的单簧管首席朵丽丝·豪古拉提女士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米勒斯维尔大学音乐附中和美国蓝山音乐学院教授、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家西蒙·茂尔先生共同创建,乐团一直致力于推介现、当代音乐作品,曾获得美国国务院颁发的奥尔布赖特基金(美国政府给艺术家颁发的最高荣誉基金)。三位演奏家的合作经历已长达十五年之久,除了演奏还在世界各地教授大师班。今年是他们第四次在中国公演。 

音乐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夏云 

                                                摄影:莫巧丽 

审稿:陈文皙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