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泰国玛希隆大学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时间:2016-06-30 17:34 点击: 字号:【

2016610日晚8时,泰国玛希隆大学专场音乐会在广西民族宫音乐厅精彩上演。

此次音乐会由泰国玛希隆大学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Pamornpan Komolpamorn博士和Thanapol Setabrahmana担任指挥,玛希隆管乐团倾情演出。音乐会上半场,他们为大家表演了Augusta Read Thomas的《磁力萤火虫》、Steven Stucky的《挽歌》、Michael Colgrass的《古老的教堂》、Paul Dooley的《面具与机器》四首作品。下半场则演绎了Julia Lake Bozone的《寂静的太阳》、宋名筑的《川剧现场》、卢厚敏的《都市声景》、Piyawat Louilarpprasert的《绿袖子变奏曲》四首作品。其中,由香港作曲家联会主席、香港中文大学卢厚敏教授创作的《都市声景》,加入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人字拖与麻将元素,使打击乐部分新颖出彩。

玛希隆管乐团由该校的50名本科生组成,是东南亚杰出的管乐团之一。他们演奏技艺精湛,作品诠释细腻,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音乐现场(一)

 

音乐现场(二)

 

合影留念

撰稿:孙  微

摄影:汪琦、李贝贝

初审:陈文皙、林慧思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