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瑞士UMS’nJIP室内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30 17:40 点击: 字号:【

2016年6月11日下午15时,瑞士UMS’nJIP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在一部由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博士生导师高为杰教授创作的略带古风的通俗艺术歌曲小套曲《元曲小唱》中拉开序幕,该曲由中国知名美声高男高音歌唱家、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肖玛倾情演绎。随后,瑞士UMS’nJIP乐团分别为大家表演了《杨宗保与穆桂英新传》(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温德青教授创作)、《模块》、《PH值》、《桃花》(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郭文景创作)和《尾声》等五部音乐作品。其中,《杨宗保与穆桂英新传》拆除了时空的栅栏,把古人今人、古事今事混为一谈,使其妙趣横生,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瑞士UMS’nJIP室内乐团是全世界最活跃最有经验的现代室内乐团之一,一直致力于新音乐的探索。此次音乐会,他们带来了新奇的表演形式,让观众们大开眼界,极致展现了现代音乐的艺术魅力。

 

音乐会现场(美声高男高音歌唱家肖玛)

 

音乐会现场(瑞士UMS’nJIP室内乐团)

 

撰稿:梁丽婵

摄影:、朱芸凤、汪琦

初审:林慧思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