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美国WSU木管五重奏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学校相思湖校区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6-30 18:02 点击: 字号:【

       2016610日晚20时,美国WSU木管五重奏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共上演了由Do Kien Cuong创作的《稻田》、Tanapon  Chiwinpiti创作的《奥托科都之风 1 》、 David Jarvis创作的《西风作品》Siraseth Pantura-Umporn创作的《雄蜂》、泰国著名作曲家那荣创作的《影子》等七部音乐作品,为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现场

 

演出后合影留念

 

摄影:音乐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