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武汉音乐学院室内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6-30 18:04 点击: 字号:【

2016612下午15时,武汉音乐学院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如期举行。

音乐会共上演了七部由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师生创作的音乐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多变,包括由彭志敏教授创作的钢琴三重奏《山民印象》,刘健教授创作的《天堂》(萨克斯与钢琴),作曲教研室主任龚华华老师创作的《水德吟》(古筝、四件弦乐器与打击乐),硕士研究生姬骅采用东南亚音乐素材创作的五重奏《消逝的声音》,章琼老师创作的钢琴独奏曲《悲欣》,作曲系主任赵曦老师创作的钢琴五重奏《花的记忆II以及吴霜老师创作的《角儿》(二胡与室内乐队)。

武汉音乐学院室内乐团精彩的演奏展现了他们优秀的音乐素养和较高的演奏技艺,完美地诠释了作曲家们的作品,演出获得圆满成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音乐会现场(一)

 

音乐会现场(二)

 

音乐会现场(三)

 

音乐会现场(四)

 

音乐会现场(五)

 

合影留念

 

撰稿:王兰艳

摄影:莫巧丽、沈鑫、林彰斌

初审:林慧思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