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德国Duo Seiden Strasse室内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6-30 18:13 点击: 字号:【

2016年6月13日下午17时,德国Duo Seiden Strasse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由美国匹兹堡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马修·罗森布鲁姆教授创作的《Throat》拉开序幕。随后,三位演奏家还分别通过《山鸟》、《收破烂的老人》、《行云流水》、《山花》、《沙漠婚礼》等乐曲生动地诠释了“柔”、“乱”、“狂”、“戏”、“舞”,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高水平的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一)

 

音乐会现场(二)

 

音乐会现场(三:德国打击乐演奏家Benjamin Leuschner)

 

音乐会现场(四:旅德中国秦派实验古筝演奏家赵婵媛)

 

音乐会现场(五:新疆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孟福柱)

 

撰稿:陈茜

摄影:万丽霞、王中原

初审:林慧思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