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音乐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1 10:46 点击: 字号:【

2018年5月30日下午15:00,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厅如期举行。

音乐会在芬兰作曲家Kaija Saariaho创作的《Cendres》中拉开序幕。随后还上演了美国作曲家李志纯的《动量、汇流、抽象、铺叙》、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音乐理论教育系副主任戴丽霞教授的《壮寨歌圩》、浙江音乐学院作曲与指挥系主任郭鸣教授的《西湖的春天》、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金平教授的《逝水归歌》以及西班牙作曲家Fabián Panisello的《à 5》。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为现场观众倾情演绎了6首风格各异的音乐作品,每部作品恰到好处的把握以及细腻的诠释,绽放出各自独特的风格和艺术魅力,赢得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成立于1990年,一直致力于推广20世纪和21世纪的音乐,是俄罗斯最重要的当代室内乐团。乐团由最优秀的俄罗斯音乐家组成。他们与俄罗斯和国际文化基金会紧密合作,经常在俄罗斯80个城市巡演,至今已经到过28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广受好评。

 

演出现场

观众座无虚席

音乐会结束后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