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越南Gladia弦乐四重奏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1 11:24 点击: 字号:【

        2018年5月30日下午17:00,越南Gladia弦乐四重奏专场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由越南Gladia弦乐四重奏组与上海音乐学院琵琶副教授舒银、旅美著名小提琴家韦晓壮、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副教授黄鹏、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陈斯凡联合演绎。

        在一曲由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吴丽云老师创作的自由随性的《瞬间》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还上演了《民歌小唱》《比赛开始》《Sine nomine(Nameless)》《绪境》《禅Ⅰ—冥想》《玄咒——为小提琴二重奏、西藏磬、碰铃而作》《Ly Ngua O variations》等八首音乐作品。其中,由上海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陈牧声教授创作的《禅Ⅰ—冥想》技法单纯、音乐朴实,演出时舞台灯光熄灭,只留下几束柔和的光线给演奏者,营造出了一种静谧的音乐氛围,成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越南Gladia弦乐四重奏组于2015年,由Luong Thi Hai V(第一小提琴手)、Tran Thuy Ha(第二小提琴手)、Thuy Tran(中提琴手)、Pham Ngoc Mai(大提琴手)四位成员组成。这些音乐家曾在越南各个不同的舞台和城市进行演出,希望为观众带来不同类型的音乐。

演出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