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菲律宾大学音乐TUGMA&Padayon Rondalla乐团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1 23:00 点击: 字号:【

2018年6月1日晚8点,菲律宾大学音乐学院TUGMA&Padayon Rondalla乐团音乐会于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精彩上演。本场音乐会由菲律宾音乐学院音乐学系主任Ma.Patricia Brillantes Silvestre教授与我校首位菲律宾留学生王汉民共同主持。

音乐会正式开始之前,菲律宾著名作曲家、菲律宾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Ramón Pagayon Santos教授与我校副校长侯道辉教授互赠了代表友谊的礼物。

音乐会分为NORTHERN HIGHLANDS、LOWLAND、SOUTHERN ISLANDS、PHILIPPINE FINALE四个部分进行,呈现了菲律宾不同地理空间的音乐文化。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与观众互动性极强。

第一部分NORTHERN HIGHLANDS,演员们通过《Oggayam and Tongali》《Salidummay》《Nailin Dance》《Gangsa Pattung》等形式多样的音乐及舞蹈,向观众展示了菲律宾北部地区盛大节庆中的音乐文化。第二部分LOWLAND,主要展示了受西方影响的菲律宾音乐,由Padayon Rondalla乐团进行演奏,该部分以曲舞穿插的形式,分别演绎了《Philippine Medley No.2-(Arr.by Alfredo Buenaventura)》《carinosa》《Hatinggabi-(Antonio Molina,arr.by Michael Dadap)》《Usahay-(Arr.by Jimuel Dave Dagta)》《sinakiki》等多个作品。第三部分SOUTHERN ISLANDS,则是通过展示菲律宾南部群岛锣鼓组合的特色敲击乐,以《Luntang》《Tungkil and Kappa Malong Malong Dance》《Tidtu and Kuntao》《Kulintangan》《Pindulas》《Tagunggo and Sagayan Dance》多个作品呈现了极具特色的菲律宾音乐舞蹈文化。在尾声PHILIPPINE FINALE中,全体演员演唱了由Domingo”Minggoy”Lopez创作的Cebuano歌曲《Rosas Pandan》。

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应现场观众要求,演员们又加唱了一首经典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音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Santos教授与侯道辉副校长互赠代表友谊的礼物

演员与观众同舞共乐

精彩的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