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钟峻程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一届泰国国际作曲家音乐节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 作者:韩聪 时间:2016-01-22 15:47 点击: 字号:【

        为增强音乐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的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中国-东盟音乐周的国际影响力,2015年7月6-12日,我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学科带头人钟峻程教授应泰国国际作曲家音乐节艺术总监那荣(NarongPrangcharoen)之邀,赴泰国曼谷参加了第十一届泰国国际作曲家音乐节。

        音乐节期间,钟峻程教授的作品《空山吟》由于在第四届中国-东盟音乐周上被德国Widmann室内乐团完美演奏并大获专家们好评的缘故,被本次音乐节艺术总监那荣先生请求再次演奏。此外,他还为泰国曼西顿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们举办了一场大师课讲座,详细地介绍了中国-东盟音乐周的发展情况和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逐一、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师生们所提出的问题。

        此次学术交流,不仅促进了我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学科的良好发展,也由此体现出了中国-东盟音乐周的举办宗旨及其在不断扩大的国际影响力。

作品《空山吟》演奏结束后,钟峻程教授登台亮相

 

音乐会结束后,钟峻程教授与各国作曲家交流互动

 

大师课讲座过程中

 

那荣(泰国)、周龙(美国)、钟峻程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