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音乐学院钟峻程教授应邀参加泰国Burapha大学国际音乐节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 作者:刘睿 时间:2016-03-24 15:07 点击: 字号:【

        为增强音乐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的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中国-东盟音乐周的国际影响力,2016年3月16-21日,我院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应泰国Burapha大学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Koji Nakano之邀,赴泰国参加了Burapha大学国际音乐节。

       音乐节期间,钟峻程教授作为音乐节的客席作曲家,由台湾小巨人乐团演奏了他创作的丝管五重奏《烟雨漓江》,获得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此外,他还为泰国Burapha大学的师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详细地介绍了中国-东盟音乐周的发展情况和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现场播放了《第四交响曲:新生命》的音响视频。

       此次学术交流,不仅促进了我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学科的良好发展,也由此体现出了中国-东盟音乐周的举办宗旨及其在不断扩大的国际影响力。

(泰国Burapha大学国际音乐节海报)

(音乐会排练现场)

(学术讲座现场)

(学术讲座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