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中国—东盟音乐周漓江室内乐团演出筹备会议

来源: 作者:刘睿 时间:2016-04-15 16:19 点击: 字号:【

      为做好2016第五届中国—东盟音乐周演出活动的准备,2016年4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演奏教师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国—东盟音乐周漓江室内乐团演出筹备会议,会议由蔡央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成员有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韦柳春教授以及我校西洋、民族乐器的演奏教师。

会上,蔡央院长向大家强调在今年中国—东盟音乐周活动中,在加强新作品创作的同时,还要注重演唱、演奏水平的提高,演奏更多的现代音乐作品,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本届音乐周的新作品。此外,在我院教师成立的漓江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中,根据作品编制,详细安排分配了每个演奏教师的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我院领导对该项活动的高度重视,还促进、保证了音乐周前期准备工作的活动进展。

(蔡央院长主持会议)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