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美国WSU木管五重奏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时间:2016-06-27 11:58 点击: 字号:【

201669下午17,美国WSU木管五重奏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共上演了由Gregory W.Yasinitsky创作的《木质模型》、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学生贺荷采用豫剧《花木兰》的元素创作的《木兰》、马来西亚作曲家余家和创作的《赤道雨林》(首演)等七部音乐作品。最后一部由著名作曲家陈怡教授创作的《风》尤为出彩,这是她获美国室内乐基金会作曲委约奖而为三藩市木管五重奏团所作的,作品充满了色彩与活力,完美地展现出了作曲家前往普陀山采风时拥抱大自然与探究人生的喜悦与激情。

音乐会上演奏家们精湛的技艺和饱含情感的演奏让在场观众为之折服,场内掌声不断。这在展现美国WSU木管五重奏乐团迷人魅力的同时,也为广大听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现场

 

演出后合影留念

 

 

撰稿:郭凤玲

摄影:朱芸凤、莫巧丽

初审:林慧思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