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土耳其室内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时间:2016-06-27 11:58 点击: 字号:【

201669日晚20时,土耳其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共上演了六部作品,包括由埃尔曼·奥茨德米尔创作的《爵士乐队之歌》、上海音乐学院教师陈牧声创作的《空谷幽兰》、土耳其现代音乐协会主席Ahmet Yürür教授创作的《维亚·奥兰德·洛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外教Michael Edward Edgerton 创作的《兰克山脉》、Onur Nurcan创作的《你还活着吗》以及泰国作曲家Chaipreck Mekara创作的《祖先古舞》。

本场音乐会除有土耳其室内乐团的成员为大家倾情演奏外,广西艺术学院的多名师生也加盟参与其中。演奏者们对每部作品恰到好处的把握以及细腻的诠释,使得每部作品都得以绽放出各自独特的风格,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音乐会现场(一)

 

音乐会现场(二)

 

音乐会现场(三)

 

 

撰稿:音乐学院

 

摄影:王华、万丽霞

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