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詹永明与新加坡竹笛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6-30 18:07 点击: 字号:【

2016年6月12日晚八时,詹永明与新加坡竹笛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精彩上演。广西艺术学院领导赵焕春、侯道辉和众多来访专家出席了音乐会。

詹永明教授是著名的笛子演奏家、教育家,当今笛坛杰出代表人物之一,现任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管乐教研室主任,新加坡笛子学会会长。音乐会上,詹永明教授携其指导的上海音乐学院笛声赋重奏组与新加坡笛卡贝拉竹笛乐团同台献艺,分别为观众们献上了《竹林茉莉》、《扬鞭催马运粮忙》、《欢乐的山乡》、《新加坡歌曲联奏》、《胡旋舞》、《权利的游戏》、《北京一夜》等多首风格各异的音乐作品。其中,由詹永明教授独奏的《收割》,作品强弱变化幅度大,风门和气息的配合技术难,展现出了精湛的演奏技巧。而詹永明教授的弟子、新加坡笛卡贝拉竹笛乐团团长、新加坡新生代青年笛子演奏家黄显行及年仅11岁的小演奏家梁锦阳的演奏也十分吸引观众眼球,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音乐会现场(一:詹永明教授)

 

音乐会现场(二:梁锦阳)

 

音乐会现场(三:乐团指挥)

 

音乐会现场(四)

 

音乐会现场(五)

 

新加坡笛卡贝拉竹笛乐团团长黄显行将乐团演出光盘赠送给中国-东盟音乐周

合影留念

 

 

撰稿:林慧思、张静

摄影:朱芸凤、王中原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