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中国-东盟音乐周组委会受邀参加2017ISCM加拿大世界音乐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4 11:23 点击: 字号:【

        2017年11月2日,我院蔡央院长、钟峻程教授受邀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及中国-东盟音乐周组委会参加2017ISCM加拿大世界音乐节。同时,应ISCM 2017世界新音乐节的邀请,由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学科带头人、作曲系主任丁铃教授创作的无伴奏合唱作品《老友》在加拿大温哥华公演。

ISCM2017世界新音乐节是由国际现代音乐协会主办,由加拿大作曲家联盟承办的国际大型音乐盛会。该音乐节邀请了全世界50多个在推动现代音乐发展上具有代表性的音乐家及音乐团体齐聚一堂,互相交流、探讨音乐的发展。中国-东盟音乐周组委会将在本次音乐节大会上正式向国际现代音乐协会提出承办2021年世界新音乐节的申请,申办结果将于2018年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新音乐节上揭晓。此举对进一步推动广西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对广西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学科及音乐表演学科的发展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ISCM世界音乐节节目册)

(2017ISCM世界音乐节成员大会现场)

(ISCM2017世界音乐节音乐会现场)

(2017世界音乐节音乐会——丁铃教授《老友》演出现场)

 

 

文字:罗婉曦

图片提供:尹锋、丁铃

审核:张梅、 蔡央

编辑:罗婉曦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