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7 08:19 点击: 字号:【

为做好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活动的各项工作,2018年4月2日下午,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委员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艺委会主任、学校副校长侯道辉、音乐学院院长蔡央,艺委会委员谢斌、曾诚、莫晓文、彭兆强、吕军辉、潘林紫、钟峻程以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梅、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蔡央院长主持。

会上,蔡央院长针对本届活动的日程表、客席音乐家、演出乐团、音乐会作品、音乐会节目单、资金预算、接待等内容逐项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建言献策。

侯道辉副校长针对办节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活动方案;二是要严格审查和把关演出节目内容;三是做好总谱、文献等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四是本着节约办会的理念,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五是要与学校相关部门团结协作,做好活动期间的接待工作。

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将于2018年5月29-6月4日在南宁举行,来访国家(地区)27个,来访音乐家近300人,中外演出团体23个。在为期7天的时间内,将举行27场音乐会、3场高峰论坛、1场钢琴独奏作品比赛、1场当代音乐评论比赛、1场中国-东盟音乐家联盟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和5场大师班讲座,可谓是大咖云集,菲律宾作为本届音乐周的主题国,除了举办音乐会,还将举办菲律宾民族乐器展。

侯道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央院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今年中国-东盟音乐周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文字:刘 睿

图片:林慧思

审核:张 梅

编辑:林慧思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