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音乐会

音乐会

卢森堡室内乐团(KMVL)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1 23:08 点击: 字号:【

2018年6月1日下午17时,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卢森堡室内乐团(KMVL)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共上演了六首作品。菲律宾作曲家Maria Christine Muyco创作的《回归大地》,描述了作者在菲律宾长滩岛上与一个名为Ata的土著群体的经历,回应了人们对正义的需求,并呼吁听众倾听世界上难以发声的和无地者的心声。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戴丽霞教授创作的《那呼潺潺》,作品取材于广西音乐元素,描绘了壮族山寨青山绿水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情怀。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邱阳老师(邱庞阳洋)创作的《鲸落》,引发观众对海洋生命保护的深思。卢森堡作曲家Camille Kerger创作的《六首秋天之歌》,唤起了人们对时间流逝的遗憾,同时也对丰盛的收获表示庆祝。韩国首尔梨花女子大学Michael Sidney Timpson副教授创作的《CvC-vCv-cVc-VcV(movement1&3)》是一个以寻找音乐中的各种本质并表达思想解放的作品。菲律宾作曲家Alexander J.Villanueva创作的《第四次心跳》,则表达了作者对“心跳”与人类生存关系间的思考。卢森堡室内乐团对每首作品的准确诠释及近乎完美的处理,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台高水平的音乐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音乐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