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越南军队文化艺术大学爵士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时间:2016-06-27 11:57 点击: 字号:【

2016年6月8日下午17时,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越南军队文化艺术大学红叶乐团爵士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精彩上演。 

音乐会上,红叶乐团的演奏家们为大家演奏了由越南军队文化艺术大学及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青年教师共同创作的《越南的问候》、《即兴腰鼓演奏》等不同表演风格的十首爵士乐作品,激情四射的精湛表演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在场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爵士乐迷人的魅力。最后,音乐会在表达中越友好和平的《友谊之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会现场(一) 

  

音乐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文:张静 

图:何韵扬 万丽霞 

初审:林慧思 

校对、定稿:张梅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