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日程

日程

中国—东盟音乐周召开艺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28 16:23 点击: 字号:【

为做好2017第六届中国—东盟音乐周演出活动的各项工作,2017年4月27日下午,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委员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侯道辉副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成员有:艺委会主任侯道辉、蔡央,艺委会委员钟峻程、李志雄、赵克、吕军辉、吴霜、曾诚、潘林紫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梅、民艺系代主任莫晓文。

会上,侯道辉副院长宣读了广艺政发【2017】57号《关于成立中国—东盟音乐周组委会的通知》、带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东盟音乐周章程》中的内容。艺委会针对今年活动的日程表、来访专家乐团、音乐会节目单、资金预算等内容进行审查,并提出良好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今年中国—东盟音乐周的成功举办在日程、音乐会作品、经费使用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提供了具体的执行方案,促进、保证了音乐周前期准备工作的活动进展。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