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2016中国-东盟音乐周】捷克艺术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6-30 18:08 点击: 字号:【

 

         2016613下午15时,捷克艺术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李勋老师为室内乐与原生态女声而作的《龙州意象》中拉开序幕。随后,捷克艺术团的九位成员为大家献上了三十多首具有浓郁捷克风情的音乐作品,如《新斯特拉谢齐波尔卡》、《啤酒,啤酒》、《胡瓦兹酒馆》、《布杰约维采》、《迪德莱》、《特热邦》、《聚会波尔卡》等。他们身着传统服饰,载歌载舞,热情互动,轻松欢乐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捷克艺术团用中文演唱了一曲《歌声与微笑》,伴着“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的歌声,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会现场(一)

 

音乐会现场(二)

 

音乐会现场(三)

 

音乐会现场(四)

 

 

合影留念

 

 

 

撰稿:林慧思、郭凤玲

摄影:谢晓婷、何韵扬

校对、定稿:农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