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新闻

新闻

【2017中国-东盟音乐周】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时间:2017-09-05 21:38 点击: 字号:【

2017年5月29日下午17:00,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如期举行。

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成立于1990年,旨在推广20世纪和21世纪的音乐。这个由专攻现代音乐的俄罗斯音乐家们组成的莫斯科现代室内乐团是俄罗斯当代首屈一指的室内乐团。

音乐会共上演了七位来自不同国家作曲家的作品,分别是:单簧管、钢琴、小提琴与大提琴四重奏《DSCH》;四首长笛、单簧管、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五重奏《禅》、《国画》、《丑角的梦》、《花山壁画》;单簧管与钢琴《夏日之舞》;长笛独奏《牧童短笛》。演奏者们对每部作品恰到好处的把握以及细腻的诠释,使得每部作品都得以绽放出各自独特的风格,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音乐会现场

合影留念

 

文字:何可花

图片:李赵珏、赵峥

初审:林慧思

指导、定稿:农花

编辑:罗婉曦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