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音乐会

音乐会

钢琴独奏比赛获奖作品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1 12:34 点击: 字号:【

2018年5月31日下午17时,中国—东盟音乐周钢琴独奏比赛获奖作品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开始之前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高为杰教授、上海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温德青教授、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陈丹布教授、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作为颁奖嘉宾对获奖作品逐一进行颁奖并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本次比赛共收到国内外各高等音乐、艺术院校及社会人士的参赛作品52部。由中国音协主席叶小纲担任评委主席,高为杰、温德青等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本着客观、公正之原则匿名评审,共评出19部获奖钢琴独奏作品,其中,二等奖2名(一等奖空缺)、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音乐会由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的优秀青年教师邓毅志、雷霙、余立、杨华、梁旻昱、李松坤等为听众倾情演奏。他们所奏的作品分别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务员何枝恒创作的《Si》、星海音乐学院学生蒋牧辰创作的《花山岩画组曲》、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学生杨金鹏创作的《钢琴奏鸣曲》、四川音乐学院学生吴凡创作的《一夜春风》、上海音乐学院学生李伊果创作的《湖畔》、中央音乐学院学生李尧创作的《空岭》。除此之外,还有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孙昊瀚自己作曲并演奏的《天池·回响》。这些作品选题角度新颖、音乐语言丰富。加上演奏者精湛的演奏技巧,为听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这场音乐会获得满座喝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高为杰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上海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温德青教授和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陈丹布教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邓毅志老师演奏获奖作品《Si》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雷霙副教授演奏获奖作品《花山岩画组曲》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余立副教授演奏获奖作品《钢琴奏鸣曲》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杨华副教授演奏获奖作品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梁旻昱副教授演奏获奖作品《湖畔》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李松坤副教授演奏获奖作品《天岭》

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孙昊瀚演奏自己的《天池·回响》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