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相关>音乐会

音乐会

马来西亚北纬10室内乐团与印尼甘美兰音乐会成功上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2 20:15 点击: 字号:【

2018年6月2日下午15:00,马来西亚北纬10室内乐团与印尼甘美兰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厅如期举行。

音乐会前三首呈现的是由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民间艺术实践工作坊的同学们表演的甘美兰民族音乐《BUBUKA》《Es LILIN》《BENDRONG》,其旋律欢快动人,极富地域特色,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在精彩的甘美兰演出之后,马来西亚北纬10室内乐团还为大家倾情演绎了由上海音乐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赵子翔创作的古筝独奏曲《风铃吟》、印度尼西亚作曲家Otto Sidharta创作的《风倩》、马来西亚青年笙演奏家梁祯祥创作的《梅花三弄》、星海音乐学院任达敏教授创作的《春色》、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外聘教师庞高雨创作的《侗戏秀》、马来西亚作曲家钟啟荣专为北纬10室内乐团而作的《风的铸歌》以及马来西亚青年扬琴演奏家黄伟程创作的《Merasai Sayang》等七首作品。

            我校甘美兰乐队与马来西亚北纬10室内乐团用心的演绎,让每首作品都绽放出了各自独特的音乐风格和艺术魅力,赢得了到场作曲家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甘美兰表演现场

马来西亚北纬10室内乐团表演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