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文/English 欢迎来到 广西艺术学院东盟音乐周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音乐学院组织召开2016第五届中国—东盟音乐周新作品创作筹备会议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 作者:刘睿 时间:2016-01-22 15:29 点击: 字号:【

        2015年12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第五届中国—东盟音乐周新作品创作筹备会议。学校侯道辉副院长、音乐学院蔡央院长、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学科及音乐学理论学科的多位老师出席参加。 

会上,侯道辉副院长首先发言。他提到,“中国—东盟音乐周”在成为继“北京现代音乐节”和“上海当代音乐周”之后的中国新音乐创作第三大平台,对广西艺术学院的音乐创作有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我院有创作能力的教师应该借此平台,在加大音乐创作数量的同时提高创作质量,全面提高本院音乐创作能力。为此,在会议上他还向在座的各位老师正式委约管弦乐、民族管弦乐、室内乐、合唱、艺术歌曲等系列作品,期待优秀作品的提交。   

学校侯道辉院长发言 

随后,音乐学院蔡央院长对前四届活动的举办情况进行概括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说道,中国—东盟音乐周从起初很小的规模,到现在的成功举办,得力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团结一致,该项活动现已成为我院未来“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我院老师应团结一致,引起重视,多创作作品,展示教学成果。 

  

音乐学院蔡央院长发言 

最后,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宣布明年东盟音乐周将于2016年6月7日至13日在南宁举办,并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乐团编制,鼓励大家多创作新作品,激发大家创作的积极性。华山教授、吴远雄教授、丁铃教授等老师也纷纷发言,就音乐创作相互鼓励,并对更好的举办下一届音乐周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